首页 > 巴鲁尔拉酒店 > 拉鲁萨娜公寓酒店

拉鲁萨娜公寓酒店(Apartaments La Llucana)

Passeig Sant Feliu, 53,巴鲁尔拉,加泰罗尼亚,25527,西班牙

立即预定
  La Llucana酒店坐落在美丽的瓦尔德博伊山谷中,距离Boí Taüll滑雪胜地只有15分钟车程。每间公寓都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可欣赏山景的阳台。 配有暖气的La Llucana Apartments酒店拥有乡村风格的装饰、柔和的色彩和实木家具。厨房配有烤箱、电磁炉和洗衣机。所有客房都配有私人车库、液晶电视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并配有床单和毛巾。 La Llucana酒店的迷人石式建筑被露台和花园所环绕,配有很多野餐桌和一个烧烤区,并设有带顶棚的免费停车场。工作人员可提供周边地区旅游观光和活动的相关信息。 酒店距离Barruera村圣费利乌教堂仅有100米,该景点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保护地博伊谷的组成部分。酒店距离Aigüestortes i Estany de Sant Maurici国家公园有5公里。 酒店提供雪具租赁和寄存服务,工作人员可以提供该地区的活动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