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利亚多利德酒店 > 玛琳之家酒店

玛琳之家酒店(Casa Marlene)

Calle 39 No 197 x 38 y 40,巴利亚多利德,尤卡坦州,97780,墨西哥

立即预定
  这家历史悠久的小型酒店位于巴利亚多利德(Villadolid)的历史中心,提供免费早餐、以及带按摩喷头的共用热水浴池。Casa Marlene酒店还提供带家具的露台。 这家古色古香的酒店的每间客房均设有空调、平板电视以及带淋浴和卫生间的私人浴室。部分客房提供带spa浴缸的连接浴室。 酒店可为客人准备经典晚餐,须额外付费。酒店距离一家三明治店等其他用餐场所不到2公里。 Casa Marlene酒店距离当地著名“天然井”(“cenote”)游泳池不到5公里,距离奇琴伊察古城遗址(Chichen-Itza)不到45公里,距离坎昆国际机场(Cancun’s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1.5小时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