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利亚多利德酒店 > 萨西酒店

萨西酒店(Hotel Zaci)

Calle 44 No 191,巴利亚多利德,尤卡坦州,97780,墨西哥

立即预定
  Hotel Zaci酒店毗邻La Candelaria Park公园,距离Valladolid镇中心和 Francisco Canton Park公园有500米。 酒店设有一个带家具的露台和一个室外游泳池。 空调客房拥有现代化的装潢,设有一个风扇和有线电视。浴室为私人的,设有淋浴和免费洗浴用品。 这间酒店还设有一间工艺品店和一全带家具的阳台。会议室Chaac配备有空调和一台电视。 Hotel Zaci酒店距离Chichen Itza考古遗址有40公里,距离Dzitnup Cenote中心有5公里。Ek Balam距离酒店有30分钟车程,而Chichen Itza International Airport国际机场距离酒店有4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