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利亚多利德酒店 > 拉奥罗拉殖民酒店

拉奥罗拉殖民酒店(La Aurora Hotel Colonial)

Calle 42 No 192 x 35 y 37 Col Candelaria,巴利亚多利德,尤卡坦州,97780,墨西哥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位于巴利亚多利德尤卡坦半岛(Valladolid Yucatan),距离Francisco Canton Park公园2个街区,设有1个室外游泳池以及带有线电视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空调客房。 La Aurora Hotel Colonial酒店的每间客房均配有室内保险箱、吊扇以及带装饰柜台的私人浴室。 酒店设有24小时前台和免费停车场,且提供自行车出租服务。酒店是餐厅每日供应早餐。 Hotel Colonial La Aurora酒店距离青年英雄查普尔特佩克公园(Ni?os Heroes de Chapultepec Park)4个街区,距离英雄公园(Los Heroes Park)3个街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