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利亚多利德酒店 > 西尔肯奥地利胡安酒店

西尔肯奥地利胡安酒店(Silken Juan de Austria)

Paseo de Zorrilla, 108,巴利亚多利德,卡斯蒂利亚-莱昂,47006,西班牙

立即预定
  这家设计酒店位于Valladolid的Coso Bullring斗牛场对面,提供配有卫星电视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宽敞客房。Silken Juan de Austria酒店设有一个迷人的花园露台。 Juan de Austria酒店每间隔音客房都俯瞰着露台或街道,提供空调和中央暖气。客房内配备有免费的保险箱、熨裤机和迷你吧。大理石浴室提供吹风机和洗浴用品套装。 Juan de Austria餐厅供应区域和国际美食,均采用采用新鲜的当地食材烹制。酒店还设有一个公共休息室,提供自助早餐,并为儿童提供特别折扣。 酒店距离巴利阿多利德(Valladolid )火车站有1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Pisuerga河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