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利亚多利德酒店 > 伊尔诺加尔酒店

伊尔诺加尔酒店(Hotel El Nogal)

Conde Ansurez, 10-12,巴利亚多利德,卡斯蒂利亚-莱昂,47003,西班牙

立即预定
  Hotel El Nogal酒店位于巴利亚多利德(Valladolid)历史悠久的市中心,距离马约尔广场(Plaza Mayor Square)150米。明亮的空调客房内设有免费互联网连接和水力按摩淋浴。 El Nogal酒店每间实用的客房内均配有有木地板、中央暖气、办公桌、电视和迷你吧。现代化设计的浴室内设有吹风机。 El Nogal酒店的餐厅为客人提供典型的西班牙和地中海佳肴,并提供每日特色。现代化的酒吧提供不同种类的小吃和传统的西班牙小吃。 El Nogal酒店距离Castilla y León Trade Fair贸易展览和巴利亚多利德的大坎普火车站(Campo Grande Train Station)有5分钟车程。酒店内设有私人停车场和行李装卸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