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利亚多利德酒店 > 奈克萨斯巴利亚多利德套房酒店

奈克萨斯巴利亚多利德套房酒店(Nexus Valladolid Suites & Hotel)

Solanilla, 13,巴利亚多利德,卡斯蒂利亚-莱昂,47003,西班牙

立即预定
  Nexus Valladolid Suites & Hotel酒店拥有可欣赏巴利亚多利德(Valladolid)老城美景的套房,以及引人注目的现代设计。酒店距离巴利亚多利德大教堂(Valladolid Cathedral)和卡尔德龙剧院(Calderón Theatre)有3分钟的步行路程。 每间空调客房都享有时尚的装饰,以及设有平面电视和iPod基座的休息区。客房设有一个小厨房,配备了微波炉、冰箱和咖啡机。所有套房都可使用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Nexus酒店在用餐室供应欧陆式早餐。巴利亚多利德的老城区内有许多咖啡馆、酒吧和餐馆。 Nexus Valladolid酒店距离圣贝尼托教堂(San Benito Church)和塞万提斯宅邸(Cervantes House)有800米,距离巴利亚多利德火车站有15分钟的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