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利亚多利德酒店 > 里奥霍特加酒店

里奥霍特加酒店(Hotel Río Hortega)

Zanfona, 12,巴利亚多利德,卡斯蒂利亚-莱昂,47012,西班牙

立即预定
  这家现代化的酒店距离巴利亚多利德(Valladolid)市中心有5分钟的车程,毗邻Río Hortega Hospital医院和San Cristóbal Business Park商业园。酒店提供配备了平面电视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时尚空调客房。 Hotel Río Hortega酒店的餐厅供应传统的卡斯蒂利亚食品,设有一个迷人的露台。 酒店还拥有一间典雅的酒吧,您可以在那里享用小吃或饮品。 Río Hortega酒店的客房铺有镶木地板和现代化的装饰。每间客房都设有私人浴室。 24小时前台的工作人员可以提供卡斯蒂利亚莱昂(Castilla y León)的旅游观光相关信息。塞戈维亚(Segovia)和萨拉曼卡(Salamanca)距离酒店约有1.5小时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