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利亚多利德酒店 > 华盛顿帕克索尔套房酒店

华盛顿帕克索尔套房酒店(Washington Parquesol Suites & Hotel)

Manuel Aza?a, 51,巴利亚多利德,卡斯蒂利亚-莱昂,47014,西班牙

立即预定
  这家设计式公寓酒店位于巴利亚多利德(Valladolid)的Parquesol商业区,提供带免费WiFi、小厨房和等离子电视的时尚的一室公寓。 Washington Parquesol酒店优雅的一室公寓都设有硬木地板和现代家具,都设有带iPod基座的客厅(可应要求提供iPod基座)。小厨房配有洗衣机、电炉、微波炉和冰箱。客房还提供埃及棉线床单。 Washington Parquesol Suites & Hotel酒店提供欧陆式早餐。客人还可在附近的酒吧、咖啡厅和餐馆尝试地区佳肴和里贝拉尔杜罗(Ribera del Duero)等当地葡萄酒。 酒店距离老城区(Old Town)有10分钟车程,距离科学博物馆、德索里利亚何塞足球场(Jose Zorrilla Football Stadium)和米格尔德利布文化中心(Miguel Delibes Cultural Centre)都是约有5分钟的车程。距离酿酒小镇鲁埃达(Rueda)约有3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