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利亚多利德酒店 > 艾娜拉精品酒店

艾娜拉精品酒店(Enara Boutique Hotel)

Plaza de Espa?a, 5 -Entrada por Montero Calvo, 30-,巴利亚多利德,卡斯蒂利亚-莱昂,47001,西班牙

立即预定
  Enara Boutique Hotel是一家设计酒店,位于Valladolid的西班牙广场(Plaza Espa?a),距离Casa de Cervantes博物馆有100米。酒店是一栋19世纪的建筑,设有一个迷人的中央天井,并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Enara Boutique Hotel酒店所有客房均配有隔音设施、空调和暖气。每间客房都装饰有一张大照片,并配有一台32英寸的电视和迷你吧。 Enara酒店的24小时前台提供快速登记入住和退房手续以及旅游信息。酒店内设有私人停车场。 Enara Boutique Hotel酒店距离Campo Grande Park大型公园仅有150米。AVE高速列车站仅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之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