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利亚多利德酒店 > 马克斯德拉恩塞纳达欧洲之星酒店

马克斯德拉恩塞纳达欧洲之星酒店(Eurostars Marques De La Ensenada)

Avenida Gijon, 1,巴利亚多利德,卡斯蒂利亚-莱昂,47009,西班牙

立即预定
  Eurostars Marques de la Ensenada酒店拥有灵感源于西班牙历史人物的设计装潢。这家独特的酒店设有健身中心和桑拿浴室,提供覆盖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酒店提供五星级豪华住宿,距离巴利亚多利德市(Valladolid)的历史中心有15分钟步行路程。酒店的隔音客房设有迷你吧和保险箱。所有客房都装有空调以及暖气。 Eurostars Marques de la Ensenada酒店的Antonio Ulloa餐厅供应使用当地时令食材烹制的西班牙美食。酒店还拥有一间休闲咖啡馆和一间图书馆。 酒店坐落在皮苏埃加河(River Pisuerga)和Puente Mayor Bridge桥边上,距离卡斯蒂利亚 - 莱昂地区议会(Castilla y Leon's Regional Parliament)仅有很短的步行路程,距离国际贸易博览会(International Trade Fair)也不远。酒店的旅游咨询台可以提供城市和地区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