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利亚多利德酒店 > 文奇弗朗陶拉酒店

文奇弗朗陶拉酒店(Vincci Frontaura)

Paseo de Zorrilla, 332-334,巴利亚多利德,卡斯蒂利亚-莱昂,47008,西班牙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位于巴利亚多利德(Valladolid)的商业区,享有引人注目的设计,提供室外游泳池。 客人可以从令人壮丽的大堂和休息区开始欣赏Vincci酒店的内部装饰。酒店配有超大型灯具、转角沙发以及大量的色彩和灯光。 Vincci Frontaura酒店的客房均享有时尚的现代化装饰,设有空调、卫星电视、保险箱以及带吹风机和洗浴用品的浴室。 Spa在周末开放,设有健身房、几个小水池、淋浴、桑拿浴室和土耳其浴室。客人可支付额外费用使用spa并提前预约所有理疗服务。健身房于周一至周四的08:00至22:00期间开放。 酒店每天供应早餐。早餐包含各种麸质食品。 酒店提供额外收费的私人停车场,但需视情况而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