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利亚多利德酒店 > 瓦拉多利巴拉格NH酒店

瓦拉多利巴拉格NH酒店(NH Valladolid Bálago)

Mieses, 28,巴利亚多利德,卡斯蒂利亚-莱昂,47009,西班牙

立即预定
  NH Valladolid Balago酒店距离主广场和巴利亚多利德(Valladolid)市中心仅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所有明亮的客房都配备了液晶电视、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Agua de la Tierra品牌的洗浴用品。 酒店设有热浴盆、桑拿浴室、健身中心以及配备躺椅的户外露台。所有的客房都配有空调和迷你吧。 NH Bálago酒店距离巴利亚多利德城中心仅有15分钟步行路程,那里拥有数家小吃吧、餐馆、酒吧和俱乐部。 巴利亚多利德足球体育场(Valladolid Football Stadium)和贸易博览会议中心(Trade Fair and Congress Centre)均位于NH Bálago酒店附近。从酒店驾车可轻松抵达主环道路和机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