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利亚多利德酒店 > 奥里德酒店

奥里德酒店(Hotel Olid)

Plaza San Miguel, 10,巴利亚多利德,卡斯蒂利亚-莱昂,47003,西班牙

立即预定
  Hotel Olid酒店位于Valladolid中心的San Miguel Square广场,距离San Miguel Church教堂和Valladolid Museum博物馆有150米,在公共场所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设有一个小型健身房。 Hotel Olid酒店的空调客房空间客房宽敞,拥有现代装饰,都配备了卫星电视、迷你吧和保险箱。房内还配有一个压库板;私人浴室配有吹风机和卫浴用品。 Hotel Olid酒店提供自助早餐,并设有一间咖啡酒吧。点菜餐厅提供各种地中海菜肴,并提供客房服务。 您可以在24小时前台租用汽车和自行车。此外,酒店内还设有额外收费的停车场。Hotel Olid酒店距离Valladolid’s Campo Grande火车站有1.5公里,距离城市机场有12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