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利亚多利德酒店 > 卡萨蒂亚米莎酒店

卡萨蒂亚米莎酒店(Casa Tia Micha)

Calle 39 No 197 x 38 y 40 Col Centro,巴利亚多利德,尤卡坦州,97780,墨西哥

立即预定
  Casa Tia Micha酒店坐落于殖民地风格的明亮建筑中,提供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迷人客房。酒店位于Valladolid的中心,距离San Gervasio Church教堂有不到5分钟步行路程。 Casa Tia Micha酒店的每间空调客房均配有现代装潢。所有客房均配有平面有线电视和迷你吧。 客人可以在Tia Micha酒店的用餐室享用美式早餐。酒店设有迷人的露台。 酒店周围的街道遍布着餐馆、酒吧和咖啡馆。Sisal Park and Convent公园和修道院距离酒店不到1公里。 酒店方便客人轻松前往180号和295号高速公路,距离奇琴伊察机场(Chichén Itzá Aiport)有3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