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利香农酒店 > 多里安斯帝国酒店

多里安斯帝国酒店(Dorrians Imperial Hotel)

Main Street,巴利香农,多尼戈尔郡,爱尔兰

立即预定
  Dorrians Imperial Hotel酒店就位于Ballyshannon中心,提供自制的爱尔兰美食;客房设有连接浴室。酒店设有免费停车场、内部酒吧和餐厅。 Dorrians酒店的每间客房都眺望着Ballyshannon,拥有传统的布置风格,设有一台电视和沏茶/咖啡设施。浴室都包括免费洗浴用品和吹风机,部分客房享有山景。 每天早晨提供全套爱尔兰早餐;典雅的餐厅提供适宜当地食材烹制的爱尔兰美食。宽敞的Assaroe Lounge酒廊在轻松的环境中供应各种饮料。 Ballyshannon是爱尔兰最古老的城镇,始建于1613年,其中心的所有商店和休闲中心可在10分钟的步行路程内抵达。酒店距离Assaroe湖畔有15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班多伦高尔夫俱乐部有10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