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利托酒店 > 费尔蒙特仔马巴里度假村

费尔蒙特仔马巴里度假村(Fairmont Zimbali Resort)

5 Corkwood Drive, Zimbali Coastal Estate,巴利托,夸祖鲁-纳塔尔省,南非

立即预定
  2010年开业   费尔蒙特仔马巴里度假村位于巴利托的黄金地段,毗邻市区内的各大主要景点。 酒店想您所想,能为您提供住宿期间的一切必需品。 所有房间设有免费无线网络, 24小时前台, 24小时客房服务, 无障碍设施, 快速入住/退房登记等设施都已配备,可供住客使用。 客房内饰优雅,便捷设施齐全。 为了让游客体验更完美的住宿体验,酒店提供了多种休闲设施,例如私人海滩, 健身中心, 桑拿, 高尔夫球场(酒店内设), 高尔夫球场(3公里范围内)等。 热情友好的工作人员、完善的设施、优越的地理位置、便于游客前往巴利托的各大景点,这些都是众多游客选择费尔蒙特仔马巴里度假村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