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利托酒店 > 巴利托汉普夏酒店

巴利托汉普夏酒店(Hampshire Hotel - Ballito)

4048 Moffatt Drive, Ballito Business Park,巴利托,夸祖鲁-纳塔尔省,4420,南非

立即预定
  Hampshire Hotel Ballit酒店提供现代化的住宿,坐落在著名的海豚海岸(Dolphin Coast),距离新沙卡国王机场(New King Shaka Airport)仅有10公里。 Hampshire Hotel Ballito酒店的客房布置高雅,提供定制的羽绒被。所有客房都设有27英寸的液晶电视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大多数客房都拥有室外游泳池的景色。 酒店的酒廊备有各种南非美食和国际菜肴供您在早餐时享用。其它设施包括一个设备齐全的健身中心、一个spa、一座游泳池和热水浴缸,还提供免费私人停车场。 Hampshire Hotel Ballito酒店距离Umhlali海滩有10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