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利托酒店 > 小巧普罗旺斯B&B住宿加早餐酒店

小巧普罗旺斯B&B住宿加早餐酒店(Petite Provence B&B)

Mdoni Road, Ballito,巴利托,夸祖鲁-纳塔尔省,4391,南非

立即预定
  Petite Provence 酒店处于沿海小村Salt Rock一个绝佳的位置,提供住宿加早餐,距离Durban 机场仅有10分钟路程。 这间法式酒店提供7间装饰独特的客房。 所有的客房都宽敞,设有浴室,提供许多现代化设施,包括DVD播放机和卫星电视。 客人还可以从自己的阳台或露台欣赏到热带公园、花园和大海的美景。 这间住宿加早餐的友好小酒店引以自豪的是其温馨的周到服务,且注重细节。 客人到达后会发现房间内准备了花园新鲜的花,且在抵达的时候还可享有迎宾饮料。 B&B酒店的客人每天早上都可在阴凉的露台上享用新鲜的早餐。 Petite Provence 酒店距离Salt Rock 主要的沙滩以及这个宁静沙滩度假胜地的餐厅和咖啡厅仅有300米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