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利托酒店 > 康福特豪斯住宿加早餐酒店

康福特豪斯住宿加早餐酒店(Comfort House Bed & Breakfast)

27 Dolphin Crescent,巴利托,夸祖鲁-纳塔尔省,4391,南非

立即预定
  Comfort House Bed & Breakfast酒店坐落在海豚海岸(Dolphin Coast),提供享有印度洋全景的住宿,设有俯瞰着游泳池的露台、供应饮品的共用休息室以及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所有的空调客房和套房均配备了享有花园、泳池和大海景致的私人阳台,设有带家具和卫星电视的客厅角以及带免费洗浴用品的私人浴室。 酒店在泳池旁边的露台上供应自助早餐,还提供外带午餐和烧烤设施。 Comfort House酒店提供免费停车场、保险箱、洗衣服务、沙滩毛巾和日光浴躺椅。 酒店距离沙卡国王国际机场(King Shaka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20分钟的车程,可以安排机场班车服务。德班市(Durban)距离酒店有40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