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里斯川酒店 > 德拉斯维克峡湾酒店

德拉斯维克峡湾酒店(Dragsvik Fjordhotel)

Dragsvik 4-6,巴里斯川,松恩-菲尤拉讷郡,6899,挪威

立即预定
  这家家庭经营的酒店坐拥宁静的地理位置,俯瞰着Sognefjord峡湾的美景,距离Dragsvik渡轮码头仅有数分钟的步行路程,提供传统挪威佳肴、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免费私人停车场。 Dragsvik Fjordhotel酒店的所有客房均享有峡湾和周围群山的美景,设有私人浴室。部分客房设有1个小厨房。 Fjordhotel酒店提供自行车出租服务和洗衣设施。客人亦可在电视室中放松身心和认识新朋友。酒店的大堂设有免费上网设备。 客人可以在酒店的周边地区进行滑雪、远足和钓鱼等活动。酒店的附近即是巨大的Jostedal冰川。 酒店最多可为4位客人提前安排经由Esefjord峡湾的往返Balestrand村班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