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黎圣母院德格雷文酒店 > 乐法鲁曼迪酒店

乐法鲁曼迪酒店(H?tel Etape Affaire Le Flormandie)

Avenue Amiral Grasset, Etretat,巴黎圣母院德格雷文,上诺曼底大区,76330,法国

立即预定
  H?tel Pascal Saunier酒店位于格拉旺雄圣母村(Notre-Dame de Gravechon),设有免费WiFi和内部餐厅(周一至周五开放),距离勒阿弗尔市(Le Havre)、翁弗勒尔镇(Honfleur)和埃特尔塔镇(Etretat)有30分钟的车程。 每间客房均设有带卫星频道的电视以及带浴缸或淋浴及吹风机的连接浴室。部分客房还设有迷你吧和带沏茶及咖啡设施的迎宾托盘。酒店每天供应欧陆式早餐。 酒店附近设有免费公共停车场。客人从酒店出发可轻松抵达格拉旺雄圣母村炼油厂。 酒店距离里斯本有3公里,距离博尔贝克(Bolbec)有6公里,距离杰罗姆港工业村(Port Jer?me Industrial Estate)有5公里。     酒店美食餐厅的厨师亲自购买食材。餐厅在八月不营业。餐厅周末(从周五晚上至周日晚上)不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