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利瑟尔酒店 > 布瓦桑农布雷住宿加早餐酒店

布瓦桑农布雷住宿加早餐酒店(B&B Des Bois Sans Nombre)

Rue de Framont,18,巴利瑟尔,卢森堡省,6850,比利时

立即预定
  B&B Des Bois Sans Nombre酒店位于巴利瑟尔(Paliseul),拥有一个花园,并提供带阳台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客房。客人可免费使用酒店内的私人停车场。 B&B Des Bois Sans Nombre酒店的客房设有一个休息区,配备了有线电视、迷你吧、冰箱和沏茶/咖啡设施,并设有一间带浴缸或淋浴和吹风机的私人浴室。 酒店每天早晨在公共早餐室提供早餐。Bouillon中心分布着各种咖啡馆、超市和供应当地美食的餐馆,距离酒店有15公里。 客人可以在这间住宿加早餐酒店的周围进行许多户外活动,包括徒步旅行、越野行走、骑自行车和钓鱼。酒店距离阿尔隆(Arlon)有45分钟的车程,距离那慕尔(Namur)及其城堡有50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