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灵斯克里格斯酒店 > 海滩湾住宿加早餐旅馆

海滩湾住宿加早餐旅馆(Beachcove B&B)

St. Finan's Bay,巴灵斯克里格斯,凯里郡,爱尔兰

立即预定
  入住这家四星级住宿加早餐旅馆的客人可在僻静的海滩上(距离旅馆仅20米)欣赏巨浪拍石的景色。酒店享有斯凯利格岩(Skellig Rock)的美景,提供覆盖了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免费停车场。 位于波特马吉(Portmagee)的本地码头可以安排前往斯凯利格岩石的旅游。周边拥有许多风景优美的步行路线。Skelligs Chocolate Company巧克力工厂距离Beachcove B&B住宿加早餐旅馆仅200米,在那里您可以品尝美味的手工巧克力和甜点。 Beachcove旅馆的客房拥有简单而优雅的装饰,配有传统的木制家具。每间客房都设有一台平面有线电视、沏茶/咖啡设施以及一间带免费洗浴用品的连接浴室。 丰盛的早餐菜单包括煎饼、新鲜水果、当地的熏鲑鱼和全熟菜肴。酒店也提供诸如麦片、粥、酸奶、奶酪、法式烤面包和新鲜出炉的面包等更清淡的食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