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琳恩酒店 > 拉姆酒店

拉姆酒店(Landgasthof zum Lamm)

Hauptstr. 49,巴琳恩,巴登-符腾堡州,79353,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乡村酒店坐落在Kaiserstuhl山丘上,德国最热的地区之一,位于黑森林和孚日山脉之间的莱茵河河谷平原。 您可以在这家由同一家族经营了100多年的酒店享受到友好款待和当地的传统。您可以在酒店餐厅品尝美味的食物,均使用当地新鲜食材精心烹制。酒店地理位置便利,距离A5高速公路仅有3公里,是您游览该地区的完美基地。     酒店的房间都布置舒适,配备了所有现代设施。     当地区域菜单提供Kaiserstuhl当地山区美食,优质而新鲜。当地特产包括生菜、芦笋、沙拉、水果、蔬菜、核桃油或本地捕获的野味,均从当地供应商采购。 酒店可满足各种各种口味的需求,无论是清单或是酣畅淋漓、甜味或苦味。您可以享用丰富的自助早餐、热自助午餐和诱人的甜点。 独特的地理位置和地中海气候营造出奇妙的葡萄种植条件。因此,酒店为客人提供特殊服务。您可以在任何时候(无论是晚上还是周末)都可以以上市价购买Silberberg当地葡萄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