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林德里酒店 > 库兰加塔住宿加早餐酒店

库兰加塔住宿加早餐酒店(Coolangatta Bed And Breakfast)

Ballinderry,巴林德里,蒂珀雷里郡,爱尔兰

立即预定
  Coolangatta B&B旅馆俯瞰着Shannon河畔的Lough Derg,位于北Tipperary外围,是一座斯堪的纳维亚风格的旅馆,提供有机早餐和享有乡间美景的客房。 Coolangatta Bed and Breakfast旅馆的客房设有木横梁天花板和外露式砖墙,设有私人浴室、电视和旅馆公共区域的免费上网服务。 早餐菜单包括爱尔兰熟食和欧陆美食,并可应要求满足客人的膳食需求。早餐由新鲜的当地食材烹制。 餐厅为客人提供茶/咖啡设施。旅馆设有带一台电视机和DVD播放机和舒适沙发的休息室。 Coolangatta酒店在周末提供徒步观光活动和民间舞蹈课程。旅馆旁边的海港可供您钓鱼、游船和从事水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