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利纳酒店 > 巴纳利庄园贝斯特韦斯特优质酒店

巴纳利庄园贝斯特韦斯特优质酒店(BEST WESTERN PLUS Ballina Manor Hotel)

At The Moy Ridgepool Barrett Street,巴利纳,.,爱尔兰

立即预定
  共有65间房   酒店地处梅奥,位于繁华的巴利纳中心的Moy河,是一家家族经营的高品质酒店,为客人提供诸多选择。客人静坐在Moy河岸,爱尔兰的钓鱼目的地之一就在门口。酒店提供优质的服务、一流的餐厅及私密的酒吧。从打高尔夫和冲浪到遗产之旅和乡村散步,巴利纳是一个老少皆宜之地。北梅奥也是举行会议、研讨会的理想之选,各种活动可以让代表和行政人员充实度过住宿期。酒店配备有游泳池。乘火车抵达,航班进入诺克机场,仅需半小时。酒店是西部自驾旅行客人的理想下榻之处。从美食到舒适的酒吧,这里应有尽有。这里满足客人特别的双人晚餐、适宜家庭欢聚的小酒馆、传统的爱尔兰酒吧、国际化的鸡尾酒吧的要求。粉红鲑鱼餐厅可看到Moy餐厅的景色,餐厅以Moy河著名的支流命名,为客人提供一流的晚餐。Bently Bar,一个完美的享用餐前饮品的地方,这里的鸡尾酒非常值得品尝。Bridge Tavern提供传统的体验和一流的氛围,欢迎光临这家舒适的酒吧和小餐馆。River Room可供私人餐饮、举办特别派对、团体聚会和其他任何场合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