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利纳酒店 > 阁楼酒吧住宿加早餐旅馆

阁楼酒吧住宿加早餐旅馆(The Loft Bar and B&B)

Pearse Street,巴利纳,爱尔兰

立即预定
  这家住宿加早餐酒店位于巴里纳(Ballina)的主要街道上,距离以捕捞鲑鱼而闻名的莫亚河(River Moy)只有数米之遥。免费停车场距离酒店不到50米,并且酒店各处均覆盖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The Loft Bar and B&B酒店是一家家庭经营的酒店,客人每天早晨07:45至10:00期间可以享用早餐。酒吧供应各种饮品,还设有一个咖啡站供客人享用。酒店常常举办热闹的室内娱乐活动。 The Loft Bar酒店的客房装饰传统,设有一间带免费洗浴用品和吹风机的连接浴室。每间客房都享有优美的景致,并可使用沏茶/咖啡设施。 步行者可以在不到1公里长的美丽森林道路上散步。酒店距离康恩湖(Lough Conn)有13公里,距离海岸约有15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