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林酒店 > 巴林瑞享酒店

巴林瑞享酒店(Moevenpick Hotel Bahrain)

143 Road 2403,巴林,224,巴林

立即预定
  2004年开业,2012年装修,共有106间房   巴林瑞享酒店坐落于如诗如画的泻湖上,毗邻巴林国际机场,位于穆哈拉格市巴林国际机场的对面,距离麦纳麦市中心仅 10 分钟路程。巴林瑞享酒店设有 106 间设备齐全、装潢豪华的客房,包括 10 间套房、50 间无烟客房、1 间无障碍客房。每间客房均配备最新设施,如无线上网、独立控制空调、调光器和互动平板电视。巴林瑞享酒店以美食佳肴著称,您可以在我们的 Silk’s 餐厅、The Gallery 大堂酒廊、Flamingo 酒吧和 Palms 酒吧中体会到这一点。巴林瑞享酒店供应全国最出色的周五家庭早午餐,以及令人食指大动的主题之夜,如周日泳池畔烧烤之夜(如天气允许)、周一海鲜之夜、周日牛排之夜等。酒店共设有 8 间会议室,分别是 Al Murjan 宴会厅 1、2、3、Pearl 董事会议室、Gawwas 董事会议室、Tawash 会议室、Hairat 会议室、商务中心会议室。Al Murjan 宴会厅为宴会、会议和婚礼提供优雅的环境,占地 460 平方米,可根据要求轻松分为三个不同大小的小厅,并直通免费停车场。它包括迎宾区,可用于鸡尾酒招待,并设有副活动区。Al Murjan 宴会厅按宴会布局可容纳 270 人,按鸡尾酒会布局可容纳 600 人。它配备最新会议科技设施,并提供专属商务中心支持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