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利米纳酒店 > 加尔格姆度假酒店

加尔格姆度假酒店(Galgorm Resort)

Fenaghy Road,巴利米纳,安特里姆郡,BT42 1EA,英国

立即预定
  四星级的Galgorm Resort度假村设位于占地96亩的葱郁公园内,设有豪华水疗中心和获奖餐厅。该度假村距离Ballymena仅有3公里,坐落在美丽的Country Antrim。 豪华的水疗中心设有一个大型游泳池、桑拿小屋、香气石窟和冰喷泉。客人还可以使用热水浴缸或克娄巴特拉浴,放松休息;也可以尝试各种护理服务,尽情享受。 每间典雅的卧室都设有一间豪华现代浴室和一台平面电视。客房还设有一个舒适的休息区和一个办公桌;有些享有整个场地的美景。 River Room餐厅拥有2颗AA玫瑰花星,提供精美餐饮,享有缅因河的景色。Gillies Bar & Grill餐厅全天提供餐饮服务,可供您在美丽的Mulberry Garden园享用。 印象深刻Galgorm Resort度假村位于北爱尔兰美丽的乡村中心,内设免费停车场,距离Galgorm Castle高尔夫俱乐部有3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