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利马尼酒店 > 宁静清晨住宿加早餐旅馆

宁静清晨住宿加早餐旅馆(Morning Calm B&B)

22 Portrush Road,巴利马尼,安特里姆郡,BT53 6BX,英国

立即预定
  这家B&B住宿加早餐酒店位于巴利马尼集镇,距离Coleraine有10分钟的车程,邻近巨人之路和Carrick-a-Rede索桥。提供覆盖酒店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酒店内设有免费的停车场。 Morning Calm B&B住宿加早餐酒店的每间客房均设有平面电视以及沏茶和咖啡设施。部分客房享有花园的景色,所有客房均配有连接浴室和吹风机。 酒店在早晨提供全套阿尔斯特油炸早餐以及炒鸡蛋加烤面包和自制枫糖浆煎饼。鸡蛋来自在花园里觅食的酒店自家饲养的母鸡。 Morning Calm B&B住宿加早餐酒店距离斯图尔特港的海岸有20分钟的车程。酒店周围的乡村非常适合步行和骑自行车,自行车可在酒店内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