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利马尼酒店 > 松岭花园度假屋

松岭花园度假屋(Pinehill Garden Cottage)

28 Pinehill Road Ballymoney,巴利马尼,安特里姆郡,BT53 8NU,英国

立即预定
  Pinehill Garden cottage小屋坐落在古老的Pinehill庄园占地10英亩(60亩)的宁静庭院和花园里,距离巴利马尼镇(Ballymoney)有10分钟的车程,距离世界遗产巨人岬(Giant's Causeway)有20分钟的车程。小屋的花园里设有私人网球场和带蹦床的儿童游乐场。 舒适的卧室配有收音机和吹风机,拥有传统风格的装饰。其中1间客房拥有带木梁的拱形天花板以及连接淋浴间,其他客房的客人则可使用共用浴室。 小屋距离巴利马尼(Ballymoney)镇中心约有7分钟的车程,距离Lissanoor城堡等其他当地景点约有6.5公里,距离壮观的世界遗产巨人岬(Giant’s Causeway)约有29公里之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