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利马尼酒店 > 伯恩布里格别墅酒店

伯恩布里格别墅酒店(Burn Brig House)

105 Toberdoney Road Dervock,巴利马尼,安特里姆郡,BT53 8DJ,英国

立即预定
  Burn Brig House酒店距离Ballymoney市中心仅有10分钟的车程,周围拥有迷人的田园风光,提供享有乡村美景的时尚现代化客房。客人可以品尝以当地食材烹制的丰盛早餐,并可使用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酒店的每间客房都以清新亮丽的风格装饰,并配有平面电视以及免费的茶水和咖啡。部分客房设有私人浴室,其他客房的客人则可以使用共用设施。 酒店每天早晨供应丰盛的早餐,包括以放养鸡鸡蛋和当地有机食材烹制的全套爱尔兰早餐,并提供新鲜水果。 酒店设有免费的停车场,距离著名的巨人铜锣湾(Giants Causeway)有20分钟的车程,距离附近有车直达Ballymoney市中心的巴士站有500米,距离Bushmills Distillery酿酒厂有不到15分钟的车程,距离Gracemill Golf Club高尔夫俱乐部和著名的Dark Hedges仅有10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