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利马尼酒店 > 乡村花园别墅酒店

乡村花园别墅酒店(Country Garden House)

2 Lisconnan Road,巴利马尼,安特里姆郡,BT53 8AD,英国

立即预定
  Country Garden House酒店在客人抵达时赠送自制的司康饼和饼干,位于美丽的County Antrim的中心。明亮通风的客房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并享有漂亮的花园景致。 每间典雅的客房远眺Glens of Antrim峡谷,配备了平面电视、DVD播放机及DVD片库以及茶/咖啡。私人浴室设在客房内或外部,有些还提供浴袍。酒店还设有一个自助式一室公寓和一所房子。 这间家庭经营的住宿加早餐酒店距离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入世界遗产名录的巨人堤(Giants Causeway)有不到10英里(16公里),距离Old Bushmill’s Distillery酿酒厂和位于海滨的Dunluce Castle城堡均有不到8英里(12.8公里)。 酒店每天早晨供应全套传统爱尔兰早餐,以当地农产品为原料,包括自制的面包,并可提供简便的早餐。特殊饮食餐点也可提供,但客人必须提前通知。 酒店的主人John和Helen欢迎客人在安静的休息室内放松,这里提供开放式壁炉、电视和每日报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