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利马尼酒店 > 和谐山乡村别墅酒店

和谐山乡村别墅酒店(Harmony Hill Country House)

Balnamore Road,巴利马尼,安特里姆郡,BT53 7PS,英国

立即预定
  Harmony Hill Country House酒店地处5英亩的美丽花园中,坐落在一幢18世纪的爱尔兰磨粉厂内,提供一间餐厅和酒吧。每间卧室均设有一个独立的壁炉以及带卫浴设施的淋浴房。 舒适的客房享有花园的美景,均配备了电视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酒店设有柴火储存室,客人可以在壁炉内放置柴火。部分客房亦提供一个浴缸。 房价包含传统的爱尔兰传统熟食早餐,包括新鲜的面包和自制的果酱。 Harmony Hill餐厅的菜单根据季节而变化,并采用来自当地市场的肉类和海鲜类食材烹饪美食。酒店还设有一个储藏丰富的酒吧。 宁静的花园拥有天然的泉水贯穿其中,内设有250年前种植的英国和爱尔兰的红豆杉树。 酒店坐落在巴利马尼(Ballymoney)外,是客人前往游览巨人堤道(Giant's Causeway)和安特里姆(Antrim)海岸的理想下榻之处。 Old Bushmills’s酿酒厂距离酒店仅有10英里(16公里)的车程,许多高尔夫球场距离酒店近在咫尺。Harmony Hill酒店提供免费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