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里港口酒店 > 全球住宿加早餐旅馆

全球住宿加早餐旅馆(Globe Guest House)

10 Stepney Road,巴里港口,达费德郡,SA16 0BH,英国

立即预定
  Globe Guest House住宿加早餐旅馆位于巴里港(Burry Port)。女飞行员阿米莉娅·埃尔哈特(Amelia Earhart)成为位飞越大西洋(Atlantic)的女性时就在该港口着陆。大楼各处均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风景秀丽的步道和自行车道与可供客人欣赏高尔半岛(Gower Peninsula)全景的海岸线平行。该住宿加早餐旅馆附近设有锦标赛级的高尔夫球场。客人可以游览古朴的港口,享受钓鱼的机会。 Globe Guest House住宿加早餐旅馆的客房明亮、通风,并配有传统陈设。每间客房均设有平面电视以及沏茶/咖啡设施。大部分客房均设有带吹风机的连接浴室。 用餐室内每天早晨供应新鲜烹制的全套熟食早餐。食物均以高质量的当地食材烹制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