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列斯特罗卡拉特拉瓦酒店 > 帕拉西奥德拉塞尔纳精品酒店

帕拉西奥德拉塞尔纳精品酒店(Hotel Boutique Palacio de la Serna)

Cervantes, 18,巴列斯特罗卡拉特拉瓦,卡斯蒂利亚-拉曼恰,13342,西班牙

立即预定
  这幢18世纪的建筑拥有历史悠久的环境和美丽的现代设计,距离Almagro 有20 公里。客房内设有一台平面电视,大多数客房还提供水力按摩淋浴或浴缸。 Hotel Boutique Palacio de la Serna 酒店拥有30 间明亮的客房。每间客房风格独特,饰有艺术品。客房提供豪华羽绒被和Hermes 或Korres 牌有机洗浴用品。小型套房设有spa 浴缸,大部分客房还拥有壁炉。所有客房均配备了空调和暖气。 该宅邸内设有一个图书馆和室外泳池。客人还可参观该建筑的博物馆区。Palacio de la Serna Boutique Hotel 酒店的餐厅供应区域菜肴。酒店设有方便残障人士进出的通道。 Don Quijote Airport 机场距离酒店仅6 公里。Ciudad Real 和13 世纪的Calatrava 城堡距离酒店分别为17 和20 公里。Tablas de Daimiel 自然保护区距离酒店不到45 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