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利恩酒店 > 埃尔皮斯公寓酒店

埃尔皮斯公寓酒店(Elpis Studio Apartments)

Bali,巴利恩,克里特,74057,希腊

立即预定
  Elpis Studio Apartments酒店距离克里特岛(Crete)的巴厘海滩有100米,提供一个游泳池以及一家供应早餐和便餐的池畔小吃店。酒店的公寓都拥有一个可俯瞰克里特岛海(Cretan Sea)或山和花园美景的阳台。 Elpis酒店的公寓??均设有带冰箱及用餐区的小厨房、空调和电视。所有单元均提供一间带洗浴设施和淋浴的私人浴室。 客人可以在游泳池池畔的露台上放松,欣赏乡村的景色。小型图书馆提供书籍和杂志;公共区均设有免费Wi-Fi。工作人员可应要求安排前往伊拉克利翁机场(Heraklion Airport)的汽车租赁服务。 酒店距离设有传统小酒馆和餐厅的村中心有250米,距离风景优美的雷斯蒙镇有25公里,距离伊拉克利翁市有45公里。旅游咨询台的工作人员可安排汽车租赁服务。酒店内设有免费私人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