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拉卡班纳别墅酒店

拉卡班纳别墅酒店(La Cabana Hotel and Villas)

Jalan Beraban no. 62,水明漾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La Cabana Hotel and Villas酒店位于时尚美丽的塞米亚克区(Seminyak),拥有宜人的住宿环境,提供1个室外游泳池、覆盖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以及免费私人停车位。 La Cabana Hotel and Villas酒店距离著名的Potato Head Beach Club海滩俱乐部有5分钟车程,距离Petitenget Beach海滩有6分钟车程,距离热闹的勒吉安区(Legian)有不到10分钟车程,距离巴里岛登巴萨国际机场(Bali Denpasar International Airport)约有25分钟车程。 La Cabana酒店的客房空间宽敞,设有空调、平面有线电视、迷你吧和沏茶/咖啡设施等现代化舒适设施。连接浴室配有浴缸或淋浴和免费洗浴用品。部分客房享有游泳池或花园的景致。 酒店设有1个提供礼宾服务的24小时前台、旅游咨询台和1个带阳光露台的花园,提供额外收费的会议/宴会设施、按摩理疗、机场交通、汽车租赁、洗衣服务和班车服务。 酒店的客房送餐服务提供国际美食,可供客人预订早、午、晚三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