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巴厘岛和谐别墅酒店

巴厘岛和谐别墅酒店(Bali Harmony Villa)

Br, Abian Semal, Lodtunduh,乌布地区,巴厘岛,8057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Bali Harmony Villa别墅酒店享有幽静的休闲环境,距离离圣猴森林(Monkey Forest)有5分钟车程。这家禁烟别墅酒店享有宁静的绿色美景,提供覆盖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Bali Harmony Villa别墅酒店的每间别墅均设有设施i齐全的厨房、用餐区以及带平面电视和CD/DVD播放机的风扇休息区。所有连接浴室均配有淋浴、吹风机和免费洗浴用品等标准设施。 酒店距离乌布(Ubud)市中心有8分钟车程,距离Ngurah Rai International Airport国际机场有1小时车程。酒店提供收费的机场班车服务。 酒店可为希望探索该地区的客人提供汽车租赁以及远足和骑马活动,并可应要求为希望留在酒店的客人提供别墅内的舒适按摩服务。酒店提供的其它便利设施包括洗衣服务、儿童看护服务和班车服务。 别墅的用餐区每日早晨供应早餐。客人可在距离酒店有5分钟车程的当地餐饮场所享用其它餐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