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彭杜克彭迪乡村旅馆

彭杜克彭迪乡村旅馆(Pondok Pundi Village)

Jl. Monkey Forest - Ubud,乌布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Pondok Pundi Village酒店距离著名的猴子森林(Monkey Forest)仅有5分钟步行路程,位于乌布(Ubud)中心,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空调客房和室外游泳池。 客房拥有暖色调的装饰和木制家具,设有带有线频道的液晶电视、安全保管箱和带浴缸的连接浴室。 Pondok Pundi酒店为客人提供24小时前台、汽车和自行车租赁服务和洗衣服务等服务。Icip Restaurant餐厅供应印度尼西亚和西式美食。 Pondok Pundi Village酒店距离乌布市场(Ubud Market)和乌布皇宫(Ubud Palace)有5分钟车程,距离Ngurah Rai International Airport国际机场有1小时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