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德萨卡普图普特拉寄宿酒店

德萨卡普图普特拉寄宿酒店(Desak Putu Putra Home Stay)

Jl. Sukma 30, Br. Tebesaya, Peliatan, Ubud,乌布地区,巴厘岛,8057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Desak Putu Putra酒店位于Ubud,距离Monkey Forest森林和Ubud Art Market艺术市场有10分钟的车程,为客人提供经济实惠的客房。酒店设有免费停车场、花园和24小时前台。 标准客房设有空调和私人阳台,连接浴室内配备了淋浴设施。 Desak Putu Putera Home Stay酒店距离Ngurah Rai International Airport国际机场有1小时30分钟的车程。 客人可以租用自行车游览周围地区。酒店还提供洗衣及干洗服务。 酒店每天在客房内为客人提供早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