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乌布乌玛瓦德酒店

乌布乌玛瓦德酒店(Umah D'Ubud)

Br. Abianseka, Mas, Ubud,乌布地区,巴厘岛,8057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Umah D'Ubud酒店设有室外游泳池,距离Monkey Forest森林有10分钟车程,提供位于郁郁葱葱的热带植物中的远离城市的宁静。所有区域均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Umah D'Ubud酒店每间拥有典雅装饰的宽敞空调客房均设有舒适的休息区、用餐区以及可俯瞰游泳池和绿化带的私人阳台。所有私人浴室均设有淋浴、浴缸和免费洗浴用品。其他设施包括冰箱、拖鞋和带DVD播放机的平面有线电视。 酒店内的便利设施包括汽车租赁、洗衣和班车服务。酒店还可安排收费的机场班车服务。 酒店距离苏卡瓦提艺术(Sukawati Art)市场和Elephant Cave洞(Goa Gajah)有10分钟车程,距离乌布(Ubud)市中心有15分钟车程,距离Ngurah Rai International Airport国际机场有1小时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