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比马巴厘岛水明漾别墅

比马巴厘岛水明漾别墅(Villa Bima Seminyak Bali)

Jl. Raya Seminyak Gang Bima II,水明漾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Villa Bima Seminyak Bali别墅坐落在时尚的水明漾(Seminyak),距离海滩和购物区仅数步之遥。现代化的别墅设有一个私人游泳池、阳光露台、私人停车位和覆盖整个别墅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别墅拥有开放式的起居空间,配有设备齐全的厨房、用餐区和一个俯瞰泳池的休息区。别墅设施包括保险箱、iPod基座以及带CD/DVD播放机的平面有线/卫星电视。私人浴室提供淋浴、吹风机和整套免费洗浴用品。 工作人员可以协助安排杂货递送、洗衣和区域班车服务。别墅也可安排汽车和自行车出租服务。为方便客人,酒店在别墅内供应早餐。 客人若对酒店周边地区感兴趣,可前往Kuta Beach海滩(2.5公里)和Beachwalk Shopping Mall购物中心(2.4公里)。酒店距离伍拉?赖国际机场(Ngurah Rai Airport)有5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