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库塔桑达玛斯酒店

库塔桑达玛斯酒店(Sandat Hotel Kuta)

Gang Poppies II, Benesari,库塔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Sandat Hotel Kuta酒店距离雷根海滩(Legian Beach)仅有10分钟步行路程,提供带私人浴室的现代客房,拥有一个周围环绕着躺椅的室外游泳池,并在大堂区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舒适的花园景空调客房设有平面电视、衣柜、桌子和休息区。私人浴室设有淋浴设施。 Sandat Hotel Kuta酒店距离海滨步道购物中心(Beachwalk Shopping Centre)有10分钟步行路程,距离努拉莱国际机场(Ngurah Rai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15分钟车程。 酒店的工作人员可以安排一日游、汽车出租服务和机场班车服务。 酒店的餐厅每天供应早餐,还提供印度尼西亚和西式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