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旺沙马贝诺瓦酒店

旺沙马贝诺瓦酒店(The Wangsa Benoa)

Jalan Pratama No. 61 B,南湾地区,巴厘岛,80363,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The Wangsa Benoa酒店提供豪华的空调客房和别墅,坐落在广阔的花园里。酒店位于南巴厘岛Tanjung Benoa的高档社区,提供按摩服务和烧烤设施。 Wangsa Estate酒店的每套别墅均设有私人泳池和spa浴缸。别墅配有一个设备齐全的厨房和一个起居用餐区。客房内的设施包括平面电视和保险箱。 客人可以利用酒店的洗衣服务。Wangsa酒店提供收费的机场接送服务以及免费停车场。 客人可以享受管家服务,还能预订客房服务。酒店可以为花园派对和烧烤聚会提供宴会饮食服务。 Wangsa Benoa酒店距离Ngurah Rai国际机场有30分钟车程,距离Tanjung水上运动区和巴厘精品努沙杜瓦(Bali Collection Nusa Dua)有15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