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水仙花海滩度假酒店

水仙花海滩度假酒店(Bakung Beach Resort)

Jl. Kartika Plaza, Gang Samudera - Kuta,库塔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Bakung Beach Resort度假酒店距离库塔海滩有100米,设有带阳光露台的室外游泳池,在公共区域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内设停车场。 所有空调客房均拥有简约的布置,设有电视、衣柜、书桌和休息区,可以俯瞰游泳池或花园美景,包括一个迷你吧和一间带淋浴的浴室。 Bakung Beach Resort度假酒店距离Discovery购物中心有5分钟车程,距离努拉莱国际机场有15分钟车程。 酒店设有24小时前台,可应要求提供洗衣和干洗服务。为方便客人,酒店还可安排机场交通服务。 酒店的餐厅供应各式印度尼西亚、中式和欧洲美食。池畔酒吧提供各种鸡尾酒、饮料、三明治和小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