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盖雅特里简易别墅酒店

盖雅特里简易别墅酒店(Gayatri Bungalows)

Jl. Wenara Wana 41,乌布地区,巴厘岛,8057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Gayatri Bungalows 2酒店设有带日光浴躺椅的室外游泳池,距离圣猴森林(Monkey Forest)有10分钟步行路程。酒店的客房均设有私人露台,享有花园景致。酒店内各处均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Gayatri Bungalows 2酒店距离乌布艺术市场(Ubud Art Market)、乌布皇宫(Ubud Palace)和Puri Lukisan Museum博物馆均有不到15分钟的步行路程。 客房使用风扇或空调制冷,配有衣柜。部分客房提供迷你吧和冰箱。连接浴室设有淋浴。 Gayatri Bungalows 2 Ubud酒店可以安排额外收费的机场班车和区域班车,还可以每天将早餐送至客房供客人享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