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阿斯塔玛娜别墅酒店

阿斯塔玛娜别墅酒店(Astamana Villa)

Jl. Veteran No. 84 Tiying Tutul, Pererenan,仓古地区,巴厘岛,8035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Astamana Villa旅馆距离回声海滩仅有5分钟的车程,是一家自助式住所,于旅馆各处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别墅提供免费机场接送服务,设有一个室外游泳池。 该住所将为您提供一个配备一台平面有线电视和沙发的客厅。空调卧室还配备了一台平面有线电视和配有淋浴及浴缸的连接浴室。还设有一间配备炉灶、微波炉和冰箱等设备齐全的厨房。您可以欣赏到游泳池和花园的美景。 别墅距离Pererenan海滩有5分钟的车程,距离海神庙(Tanah Lot Temple)有15分钟的车程,距离Ngurah Rai国际机场有45分钟车程。 Astamana Villa旅馆提供洗衣、干洗和熨烫服务等,供额外收费使用。 旅馆也提供免费的室外停车场。 距离别墅有10分钟车程处的Bali Buddha餐厅提供餐饮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