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达戈酒店

达戈酒店(Dago Guest House)

Pemuteran, Buleleng - Bali,佩母得兰地区,巴厘岛,81155,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Dago Guest House酒店设有24小时前台,提供浮潜、潜水和徒步旅行等活动。客人还可尽情享受舒适的室内按摩服务。酒店设有免费的内部停车场。 Dago Guest House酒店距离佩母德兰海滩(Pemuteran Beach)和珊瑚项目(Coral Project)均有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吉利玛努克港(Gilimanuk Harbour)有45分钟车程,距离罗维纳海滩(Lovina Beach)有1小时车程。 每间客房均设有俯瞰着绿地的私人露台、风扇或空调、休息区、书桌和衣柜,以及带淋浴、吹风机和免费洗浴用品的连接浴室。 酒店每天在客房内供应早餐,亦提供自行车和汽车租赁服务,方便客人探索该地区。工作人员还可应要求安排垂钓、骑马和骑自行车之旅。